Lil-ghost Q:2313829740

爱意

 范丞丞不耐烦的点燃一根烟 “艹 的真狠,腰疼死了”


 “雨爱的秘密能一直延续...” 范丞丞在衣服堆里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手机


 “喂,有事吗”


 “听说你被黄明昊甩了?”


 范丞丞一口烟没呼出来差点憋死自己 “谁说的”


 尽管范丞丞隐忍着怒气却还是被林彦俊听了出来 “不是吧你,真被甩了呀”


 “滚蛋,现在给我拿一套衣服过来,我给你发定位”


 “你们还玩一夜情啊!”


 “妈的,没完了!”


 “行了行了,在穿衣服了,等我一会”


-----

 “昊昊!”


 “栗子哥” 黄明昊笑容可掬,很是开心的样子


 “昨晚范丞丞没把你怎么样了吧” 姜栗拉着黄明昊看了半天除了草莓印剩下都挺好


 “我要被他怎么样了现在就不在这里了”


 姜栗搂着黄明昊的肩膀 “昊昊,剩下一周你准备”


 “回老家,扫墓”


 “昊昊,陪陪我呗”


 “栗子哥,下次一定陪你”


 “昊昊没有心,你栗子哥在这尽心尽力为你和范丞丞的爱情事业做贡献” 姜栗说着还假哭了两下


 “哥,这次真的不行”


 “好了,那就在老家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栗子哥,那我走了”


 “好,一路顺风”


 黄明昊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姜栗,当年是他们先认识的,最后因为范丞丞也决裂了,可是朋友始终会是朋友。


  范丞丞想打电话问问黄明昊他去哪里了,却发现他没有他的电话号码,多可笑的事情啊,怎么说也是竹马却没有联系方式。他问遍了周围所有人才寻觅到一个号码,范丞丞想要他给他一个解释。


 “喂...黄明昊”


 “你是少爷的朋友吗,麻烦您来悦心墓地一趟劝劝少爷吧...” 一个粗犷的男声从电话中传来夹杂着一丝懊恼


 “昊昊怎么了...”


 “都怪我,说让少爷回来扫墓,少爷在墓区跪了一下午了都” 电话那头的男人忍不住的哭泣


 “您先劝劝他,我马上到” 范丞丞拿起车钥匙就往车库走,两地相隔不远,四个小时就能到。


 范丞丞在墓区前最后一个路口停车买了碗粥,提着粥上了车在十分钟后终于到了墓区。黄家的人喜欢清静特地选了整个墓区中阳光最明媚,最安静的地方,范丞丞远远看着黄明昊穿着一身校服笔直的跪在墓前。


 范丞丞走过去拍了拍旁边的男人,男人本想开口说话,看了一眼黄明昊还是走开了。


 “黄明昊,你应该不想让你父母死后也无安宁之日吧...” 


 “范丞丞,还没玩够吗”


 “喝了这碗粥,过了这七天我们老死不相往来”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那我只好让他们...”


 “好,七天”


 黄明昊端起粥一口喝了一半,范丞丞看着他良久未动,黄明昊又喝了一口 “我喝完了,你可以走了”


 范丞丞叹了口气 “七天,听我的,现在和我走”


上章是个car过不了审,想看私我


评论(10)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