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ghost Q:2313829740

爱意

 黄明昊坐在阳台上看着月亮,或许应该是漆黑的夜晚,今天晚上月亮和星星都失约了,只剩下一个孤独的人。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吧,范丞丞...”



 黄明昊低头点燃一根烟,黑暗的夜只剩下烟被点燃的火光,在吐出一口烟圈后,拨打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很快接了起来,似乎还有一些隐忍的快意


 “侃哥,开免提”


 “好...”


 “雯珺...”


 “两位哥哥注意点影响,明天侃哥是要来我们这了对嘛,珺哥应该会让小侃哥来我们班吧”


 “怎么,范丞丞和他那帮兄弟又合伙搞你了?”


 “我就是想小侃哥了而已”


 “听说,尤长靖也去那个班了,你别意气用事”


 “知道了,毕校长” 黄明昊略微压低声音 “珺哥,顺便帮我查查林彦俊”


 “对了,早就想和你说了,林彦俊这人是范丞丞铁哥们儿,每次范丞丞打架林彦俊都在,小心点他,而且背景白的可怕,估计有人给他的资料都保密了,小贾挂了”


 黄明昊还没答应,就听到了那边的喘息声一下比一下娇,黄明昊缓了缓还是挂了电话,咋滴毕雯珺还给来了个反差呢,明明那么禁欲的人,黄明昊揣着困惑上床睡下了。





 黄明昊趴在课桌上,捂着肚子,前面的范丞丞不时扭头嘲讽两句。黄明昊将桌子踢开,揪着范丞丞的衣领,把他压在窗台边上 “范丞丞,杀了人就应该偿命对吧,我没杀尤长靖,你杀了我父母,你也该偿命了”


 范丞丞想推开黄明昊,黄明昊力气出奇的大,范丞丞挣了许久也没出来,范丞丞感觉死亡离自己很近了,黄明昊又忽然松开范丞丞,范丞丞向后退了一步扶着栏杆 “黄明昊!”


 “范少爷别气坏了身子”


 乔鑫被李希侃搀扶着进了教室,拍了拍讲桌 “这几天由李老师给大家代课”


 底下的人都开心的在教室里尖叫,除了范丞丞尤长靖。“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安静!”


 “乔老师,我送您下去吧,别太生气” 


 乔鑫瞪了一眼李希侃,似是默认了,李希侃叫了黄明昊陪他一起去送乔鑫。在乔鑫离开之后,李希侃终于松了一口气。


 “劣质香水,恶心死了” 李希侃大口呼吸着空气


 “小侃哥,麻烦你了”


 “嗨呀!没事,走跟你哥去老毕那吃点零食”


 “嗯”


 李希侃拉着黄明昊的手,和他说一些笑话逗他开心,李希侃只觉得黄明昊现在和任何人都保持着距离,事恨疏远的感觉。


 “别不开心了,小贾”李希侃推开校长办公室


 “老毕!快看谁来了!”


 “小贾现在不是应该在上课吗”


 李希侃拉着黄明昊坐在沙发上 “嗨呀!没事的,我们小贾这么聪明,我之前在沁心中学小贾的名声就不小了哦”


 黄明昊揉了揉头发 “高三是不是有一个保送国外的机会”


 毕雯珺放下手中的文件 “你想?”


 “是,我想离范丞丞远点,不是远一点,我这辈也不想与他相见”


 “好,我知道了。但是这个名额我们只有一个英国牛津大学,而且准备给的是尤长靖...我尽量给你调剂一下”


 “谢谢哥,我先回去上课了”


 “昊昊,等一下!”


 “怎么了,哥”


 毕雯珺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厚本资料 “这个是我当年总结的题型,希望你能用得上”


 黄明昊从毕雯珺手中接过资料道了谢就离开了




 “昊昊!考试过了,你考上了!”


 黄明昊面无表情盯着高考查分系统,果然冬季过去了,夏季就不远了。


 “侃哥,我们去聚个餐吧” 黄明昊笑的很温婉,之前痞痞的模样全然消失。


 “你是想叫他们还是只有我们”


 “都可以,珺哥有时间吗”


 “老毕这两天忙着呢,我把他给你绑来” 


 “侃哥,谢谢你们” 


 “别煽情哦!你让我很难过的哦!老毕在英国有套别墅,我帮你问问”


 “侃哥,我还有点事,先走了”


 “那升学宴就明天晚上7.30吧”


 黄明昊摆了摆手,是和李希侃告别,是和范丞丞告别,是和他那破烂不堪的人生告别。


 在经历过一段糟糕的事情后,人生总是会给你一个甜枣,然后告诉你明天会更难,但黄明昊不认命,他只相信自己。


评论(1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