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ghost Q:2313829740

爱意

 “黄明昊,这次的七天就当我为你赎罪吧”


 范丞丞看不清黄明昊的脸,在不开灯的房间里,黄明昊的嗤笑显得尤为大声。


 “你不是神仙,七天怎么弥补四年,又或者说怎么弥补我缺失的亲情”


 “我知道,但是...”


 “没有但是,这是你当年所种下的恶果,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


 “可是你当年也推了小尤”


 “是呀,所以你就要恶毒到让人杀我父母对吗?你知道我被关在地下室的那种窒息感吗?你什么都不知道,烦请您,高抬贵手放过我吧。我身边没人能让你伤害了”


 “昊昊,为什么不能信我一次,我真的是来爱你的” 黄明昊在对面沙发看到了范丞丞发颤的肩膀是在哭吧...


 “我为什么要相信一个伤害过我无数次的人,曾经我也以为你会回心转意看看我的好,结果我换来了什么。凭什么你回头找我,我就一定要回心转意。”


 房间里的声音只剩下沉重的呼吸声。


 “那好,我要求你明天必须陪我一整天”


 “你究竟想要怎么样,我没有东西能给你了”


 “黄明昊,我要你的心”


  “心给过你了,你扔了”


 “早点睡觉,明天陪我”


 “范丞丞,你总是这样逃避问题”


 留给黄明昊的只剩下窗外明亮的月亮,他幼时也曾向月亮许愿 要与范丞丞长长久久即便是朋友关系。黄明昊叹了一口气,拿起桌上的手机订了一张机票是今晚凌晨两点的。


 范丞丞没睡,他听着黄明昊和别人打电话告别,听着他收拾东西,听着他关门下楼。范丞丞看着亮眼的跑车跟在一辆出租车后。他看着他验票,登机前,范丞丞想喊住黄明昊,可他张不开嘴,就连腿也无法移动,他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里。


 范丞丞的手机响了,他看到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但还是接起来了。对面是黄明昊的声音,他就站在那里 “时间不早了,早点休息”


 “我们还能再见吗”


 黄明昊没有回答,挂了电话,踏上了离乡的路。


 范丞丞失力靠着墙逐渐下滑,明知他已经不喜欢你了却还是要他证明,多幼稚啊...


 在十几年的岁月里他爱他爱的那么深,他却深爱着别人,现在自己一颗真心袒露在外却也换不回爱他的那个人。



 爱意是尤为珍贵的东西在人们不被爱的时候

评论(1)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