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ghost Q:2313829740

爱意

〖微替身文学〗



   “昊昊,你醒醒啊!” 


   范丞丞在黄明昊出了车祸后彻底明白了什么姜栗的替身,黄明昊才是他唯一爱的人。




   范丞丞与黄明昊说来也有缘,二人从高中到大学都是一个班。黄明昊喜欢范丞丞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唯独范丞丞不知道,范丞丞和姜栗是情侣关系也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有些偏激的会堵住黄明昊毒骂,更有甚者直接把黄明昊打进医院。


   黄明昊淡淡的看着眼前的几人 “又来了...”


   “黄明昊,你特么是个婊子吧,范丞丞和姜栗的关系谁不知道” 


   黄明昊没说话,对方大抵觉得黄明昊好欺负,边辱骂边动手


   “住手!”


   “woc,你特么谁呀,没看到教训人呢” 领头的人看也没看直接大声的呵斥


   “老子你爹,林彦俊” 林彦俊抄起路边的砖头朝黄明昊走过去 


   “你特么林彦俊,我就是你孙子” 领头的人低下头拿了跟烟就感到头上一股液体流下来 “是血!” 几个胆小的已经跑了,领头那人抬起头对上了林彦俊的眼睛


   “孙子?” 林彦俊戏谑的看着那人 “唉!爷爷” “滚” 领头那人狼狈不堪的逃跑了


   林彦俊提着板砖走到黄明昊身前 “起来吧,都走了”


    “...谢谢”


    “我是林彦俊”


    “黄明昊”


    “小朋友,我救你一次是不是欠我个人情”


    黄明昊点了点头没否认林彦俊的话


    “那一会陪我去个地方,充当一下我的男朋友”


    “我不卖身”


    “你想啥呢” 林彦俊轻轻敲了敲小孩的脑壳


    “现在吗?”


    “对”


    “那去哪里呢”


   “肆拾酒吧,等我打个车”


    “哦,那你等吧,我去那等你” 黄明昊掏出车钥匙解锁了路边的春风250sr


    “这你的?” 林彦俊不可置信的眼珠子都快蹦出来了


    “昂,不过我还有一辆川崎h2r,你要喜欢送你得了”


    “算了算了,我无福消受” 


    “拿着” 黄明昊把书包丢给了林彦俊


    “黄明昊,你这书包好东西不少啊”


    “我包里有头盔自己带上,小心摔着你” 


    “你这不有棒球棍了”


    “你还真以为我不会打架呢”


    “大哥你这高三年级第一合着是装出来的”


    “谁装了,就这点知识而已,倒是你,保送浙大的第一是假的吧”


    “你知道啊,随便考考咯”


    “彼此彼此”


   黄明昊一脚油门踩到底,吓得林彦俊抱住了黄明昊的腰 “你咋这么怂”


     “我呸,我只是没反映过来”


    “那不还是怂”


   黄明昊很久没有这样骑车,林彦俊也很久没被人这样对待。林彦俊对黄明昊的爱慕大概是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或许是发现他那极大的反差,又或是现在这样。曾经他花费两年的时间了解黄明昊最后想放弃的时候又被黄明昊骑着机车载着自己


    “我一会叫你昊昊不介意吧”


    “反正都是演戏而已”


    “忘告诉你了,范丞丞也在”


    “我又不在乎”


    林彦俊噗嗤一声笑出了声 “那你一会别哭着找安慰”


    “你昊哥才不会哭鼻子”


    “我记得好像之前有人给我发你的哭照嘴里还说范丞丞,不要离开我” 林彦俊戏精的抱住了自己


    “去你奶奶的吧!一会不陪你进去了”


    “行行行!我错了 昊哥既往不咎原谅我吧”


   林彦俊牵着黄明昊的手进了405包间,范丞丞叼着烟,吐出的烟圈模糊了眼前的两人,他没有听林彦俊的介绍,也没有看黄明昊一眼。


    对于他们这种人来说黄明昊是个不折不扣的好学生,一群人打趣着林彦俊把人家小朋友带坏了,范丞丞感觉心里不舒服喝了两口酒,就把酒杯摔在地上。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 “欢迎你来到这里”


   黄明昊知道这并没有那么和善,朝着范丞丞微微点了点头,范丞丞把林彦俊叫了出去,之前还比较和善的人立即开始对黄明昊动手动脚,其中一个人摸着黄明昊的下面,黄明昊没忍住一拳打了过去。


    “操你大爷的!敢打老子,老子今天就替俊哥玩玩你”


    黄明昊不屑的看着他 “你爷爷我可不怕欢迎一起上哦”


   那人带着包厢的人朝黄明昊扑过去,黄明昊目测大约有个二十几个人,保险起见自己先拿了个酒瓶子,一个人朝黄明昊走了过来,黄明昊一瓶子把男人砸倒在地,一旁的人都呆愣在原地,直至领头人喊了一句,一群人才朝着黄明昊走去,黄明昊扔掉手中已经碎裂的玻璃瓶活动了一下手腕,朝着几人挥拳。


   林彦俊打开门的时候,灯光打在黄明昊的侧脸上,黄明昊站在包厢的中央,其他人都趴在地上捂着肚子和某个地方。


    “昊昊?” 林彦俊看着黄明昊 他确实想过黄明昊能打没人告诉林彦俊黄明昊可以一打二十五啊


    “俊俊,人家害怕死了” 黄明昊故作娇柔向林彦俊靠


    “果然咱小林少认识的小学霸也很能打呢,我这一屋子人可没那么弱” 范丞丞靠在门口默默的看着包厢里


    “范丞丞,你身边的人还不如昊昊一个人呢” 林彦俊顾及二人的兄弟关系也没把话挑明说


    “俊俊,明天我转班去你们班” 黄明昊拉起林彦俊的手就往外走


   范丞丞猛的拉住黄明昊的手,黄明昊皱眉抽出手对范丞丞的脸打了一巴掌 “黄明昊你最好明天让我看到你的身影” 范丞丞不打黄明昊纯粹是因为林彦俊的脸面


   黄明昊没理会范丞丞的挑衅拉着林彦俊走出了包间,范丞丞看到黄明昊对他的态度直接一拳打在玻璃门上,玻璃碎了但是范丞丞现在倒是对黄明昊有了不浅的兴趣


    “你还好吗” 林彦俊戳了戳黄明昊的腰


    “你觉得小爷我会因为他哭?还有咱俩继续演下去吧”


    “行吧”林彦俊虽然表面有点嫌弃但是心里很开心,毕竟也是默默喜欢了两年的人


  黄明昊拿着头盔靠着墙壁,在黄昏的灯光的照耀下,林彦俊觉得他就像一束阳光照进了自己。或许这束光不属于他,但至少这一刻这束光属于他照耀着他。

评论(16)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