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ghost Q:2313829740

爱意

  “林彦俊,你说人应该被爱束缚嘛” 黄明昊眼角红彤彤的,似是下一秒就能哭出来

  

  “我觉得没人能左右任何人,十几岁喜欢的东西可能二十岁就嫌弃幼稚了,所以爱就大胆去追吧,趁现在你还喜欢” 林彦俊点燃一支烟靠在路灯旁

  

  “林彦俊,陪我喝一杯酒吧”

  

  “喝一杯多没意思,一醉解千愁”

  

  第二天早上的闹铃响了一遍又一遍,黄明昊伸手将闹钟关闭,从林彦俊的身下爬出来,揉了揉眼已经是早上九点三十五,黄明昊踹了林彦俊一脚 

  

  “醒醒,九点三十五了”

  

  林彦俊将黄明昊拥入怀中 “不急,我昨晚给你告假了,再睡会”

  

  黄明昊一听已经告假倒头就睡,林彦俊睁开朦胧的双眼看着黄明昊的脸,拿起手机偷偷拍了一张小孩的照片发到了朋友圈里。

  

  黄明昊再次醒来已经下午三点十七分了,看了看身旁冰凉的床位 “林彦俊?”

  

  林彦俊从浴室出来,一块浴巾遮住了某个地方,黄明昊看到林彦俊的腹肌之间又钻进了被窝。林彦俊看到黄明昊呆萌的反应坐在床边 

  

  “阿弥陀佛,施主莫不是没见过腹肌” 

  

  “滚!” 

  

  林彦俊扒开被子,黄明昊红扑扑的小脸看着可爱极了 “再不出来可要憋坏了” 

  

  “你穿好衣服,我在出来” 

  

  林彦俊随便套了一件衣服和短裤 “出来吧,昊昊”

  

  黄明昊摸了摸发烫的脸 “林彦俊!都怪你”

  

  林彦俊看着小孩的一举一动 “怎么了,小朋友”

  

   “都怪你说的一醉解千愁” 

  

  “好好好,怪我,那我要怎么补偿昊昊呢” 

  

  “陪我去吃火锅” 

  

  “好好好,那你是不是也要整理一下衣服呢” 林彦俊挑眉看着衣衫不整的黄明昊

  

  黄明昊看了看自己又钻进被窝 “滚出去!”

  

  黄明昊听到关门声探出了小脑袋,起身在林彦俊的衣柜拿了一套衣服,随意的把头发往旁边撩了撩

  

  黄明昊走到客厅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随机反应过来 “小鬼!”

  

  小鬼回头,没反应过来就让黄明昊来了一记暴扣 “woc,哪个二臂玩意”

  

  黄明昊抱臂看着小鬼挑了挑眉,小鬼捂着头嘴里还喋喋不休的骂着,林彦俊轻咳一声,黄明昊坐到林彦俊身旁 “woc 昊哥”

  

  “哪个二臂玩意呢” 黄明昊语气轻佻瞪着小鬼

  

  “额...林彦俊!!!对,就是林彦俊!” 小鬼突然反应过来 “这特么不是林彦俊家吗,你咋在这”

  

  黄明昊脸上的笑突然僵住 “呵呵...” 林彦俊手搭在黄明昊肩上给小鬼一眼神

  

  “不是,你俩一个我竹马,一个我兄弟,你俩啥时候搞在一起的我咋不知道”

  

  “说来话长,总结一句,老子饿了出去吃饭” 黄明昊起身朝着玄关走去

  

  小鬼一连懵逼的看着林彦俊,林彦俊走到小鬼身旁 “一起去?”

  

  “必须的,哥给你看看哥的新车” 小鬼兴奋的拽着林彦俊跑到川崎Ninja 400 ,黄明昊坐在春风250sr刷着手机抽着烟,林彦俊走过去把黄明昊的烟掐灭 “小孩子别老抽烟”

  

  黄明昊笑了笑又拿出了一根烟点燃继续抽,林彦俊在一旁掏出了黄明昊裤兜里的打火机,黄明昊似是被这一操作惹怒了 “林彦俊,我们只是假装情侣,不是真正的,你没资格管我”


  “嗯” 林彦俊淡淡应了一声 “那一会星悦广场等你 我和小鬼一起走” 黄明昊点了点头

  

  林彦俊带好头盔坐上了小鬼的车,前面是小鬼的叫喊,回头看到黄明昊,正在打着电话,脸色不太好。黄明昊看了林彦俊一眼,有点生气的挂断那头的电话,一脚油门踩到底追上了小鬼。

  

  “woc,咋你就这么猛呢” 小鬼侧头看着黄明昊

  

  “滚蛋,过了这个红绿灯比比谁先到星悦广场”

  

  “行啊,我和你比” 林彦俊替小鬼应下了挑战

  

  -----------------

  

  “喂,丞哥”

  

  “萧然,黄明昊怎么说的”

  

  “丞哥,城西那边确实是他做的”

  

  “呵,他这小学霸可真能搞事呢,从M市闹到Z市,那就好好陪他玩玩,告诉黄明昊明晚八点华新街”

  

  “丞哥,最近黄明昊和俊哥走得近,是不是...”

  

  “别顾及太多,林彦俊不会闹翻的” 

  

  范丞丞说完就挂了电话,手机页面上的一个小红点飞速的向星悦广场靠近,范丞丞嘴角抿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小学霸,我倒要看看你能闹到哪一步”

  

  黄明昊享受着飙车的快感,摘下头盔前面站着一个眼熟的人 朱星杰 “哟,哪股风把你吹来了”

  

  朱星杰揉了揉黄明昊的头发 “听范丞丞说你成书呆子了,这不专门来看看你精神是不是有问题了”

  

  黄明昊嫌弃的拍开朱星杰的手 “又惹小鬼了吧,想哄你老公就直说,咱俩型号一样搞不了”

  

  “切,那你不还是没哄好范丞丞,还有小鬼在哪”

  

  “你这弄的我很喜欢他一样”

  

  “难道不是吗?”

  

  “滚蛋,谁喜欢他那德行,除了他那小男朋友”

  

  二人的耳边响起机车的轰鸣声,小鬼骂骂咧咧的走到黄明昊身边吐槽着显然还没看到朱星杰,黄明昊轻咳,小鬼抬头,三人陷入了沉默之中。

  

  “小鬼,你车钥匙” 林彦俊随手一扔,钥匙经过一个完美的弧度成功飞到了朱星杰的头上砸了一下

  

  

  

  

评论(1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