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ghost Q:2313829740

爱意

  “丞丞哥哥~” 一个小奶团子朝着范丞丞跑去,范丞丞回头,小奶团子和范丞丞撞了个满怀,范丞丞抱着怀里的小奶团子后退了几步路

  

  “黄明昊,跟你说了,走路的时候小心一点,不要跑,会撞到人的” 范丞丞皱起好看的眉头

  

  黄明昊委屈巴巴的从范丞丞怀中挣脱出来,用肉嘟嘟的手抚平范丞丞的眉头 “丞丞哥哥不要皱眉,丑”

  

  范丞丞看着远方跑来的人,顿时没有了郁闷的模样 “尤尤!” 范丞丞开心的接住尤长靖,抱着尤长靖转了一圈

  

  尤长靖挥舞着小手,让范丞丞放下去他 “我要和昊昊玩!你放开我!”

  

  范丞丞默默的放下了尤长靖,尤长靖飞扑到黄明昊身前,把黄明昊撞的踉跄了几步,黄明昊眼泪在眼眶中打转。

  

  几位妈妈嘻嘻哈哈的声音传来,三个小孩都不约而同的跑去妈妈的怀里,范丞丞和尤长靖抱着妈妈亲亲,黄明昊抱着自己的妈妈哭了起来,黄妈问了半天黄明昊也不开口。

  黄明昊哭的时候看着范丞丞对自己厌恶的眼神又赶忙止住了眼泪,两位太太只好打圆场说黄明昊太想他的妈妈了,黄妈放下了

  

   “刚才看到小昊抱着小尤干脆给他们订个娃娃亲吧” 尤太脸上是对两个孩子的关爱

  

  范丞丞在一旁大喊一声 “不行!小尤是我的!”

  

  黄明昊失落的低下头,范丞丞戳了戳黄明昊好像在示意配合自己,黄明昊赌气的背过身不理范丞丞


  尤长靖戳了戳黄明昊 “我才不要和丞丞勒,我喜欢昊昊” 尤长靖拉起黄明昊的手看着范丞丞


  后来这段闹剧也很快结束了,但范丞丞对黄明昊也越来越冷淡。



  “昊昊!你也在华致小学呀,咱们三个又在一起了” 尤长靖抱住黄明昊,黄明昊比尤长靖高半个头,一眼就看到了范丞丞,范丞丞脸上满是不悦的容颜


  “松开”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冷声对尤长靖说


  尤长靖也不恼火,松开黄明昊拉着范丞丞过来一起聊天,黄明昊看了一眼范丞丞,双手插着裤兜就去找自己的班级,黄明昊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尤长靖拉着范丞丞的手走到他身边


  “黄明昊,让个位置”


  “后面又不是没有位置了,还是你们就喜欢夺人所爱呢?” 黄明昊嘴上说着难听的话,心里却想着要不给他们让个位置算了


  尤长靖一把甩开范丞丞的手 “你自己坐吧,我要和昊昊一起坐” 


  黄明昊看了看范丞丞,起身拿起书包就往后走,黄明昊视力不好,坐在了一个人的身边。那个人是林彦俊


  小学也平平淡淡的过了三年。尤长靖落水的时候是他们春游结束的下午,三个人一起在外游玩,范丞丞当时似乎是去买冰激凌了,只留下黄明昊和尤长靖两个人。


  “小尤,你看河里的鱼” 尤长靖闻言凑到黄明昊身边,黄明昊一步一步往后退,最后只听到落水声和匆忙的脚步。


  范丞丞回来的时候尤长靖还在水里扑腾着,范丞丞急忙去找管家,最后尤长靖被救上来了,为了防止有后遗症那些,最后又去了一次医院。


   黄明昊回家后,黄父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皮鞭 “黄明昊,你做了什么!”


   黄明昊心里一惊,直觉告诉他,他的父亲知道了,黄明昊跪在地上,黄妈在卧室里都能听到黄明昊被打的求饶的声音,她没有替他求情。


   自那以后,黄明昊被锁在了地下室里,地下室里什么都没有,只有地上游走的老鼠,墙上爬的蜘蛛,地上的虫子,和无尽的黑暗,每天为了活下去,黄明昊已经不成人样了。黄家的人也只会给他送些水,没有食物。


   两个月之后黄明昊从地下室出来,只觉得阳光刺眼,然后毫无征兆的晕倒了,这一晕就是两天,黄明昊的手背密密麻麻都是针眼。第三天醒来的时候,黄父坐在床边说让他换个新城市,房子,车,生活费都给他置办好了。


  那天黄明昊约范丞丞出去,范丞丞眼里全然是对他的厌恶之情,黄明昊和他说他的父母要来接他回家了,范丞丞笑着对他说 “黄明昊,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吧,下一秒就没有了”


   黄明昊不明白什么意思,后来店外传来一声巨大的车祸碰撞的声音,黄明昊和范丞丞一同走了出去,黄明昊一眼认出了自家的车,拿出手机拨打120,范丞丞在人群的簇拥中,笑着被推到了前面去。黄明昊只觉得,这个笑容好刺眼,比突然见到阳光还刺眼。


  黄明昊和父母一起坐上了救护车去往医院,黄妈握住黄明昊的手 “别在闯事了” 心率越来越平稳,一些随行的医生急忙进行电颤,最后宣布了死亡。在父亲在急救室的时候,黄明昊坐在椅子上 “如果我不喜欢范丞丞就好了” 黄明昊从这时已经开始讨厌范丞丞了,却奈何去了新城市新学校,他曾经喜欢范丞丞还是被所有人都知道了,学校的人以此为由,对黄明昊进行了校园霸凌


  “为什么不还手”


  “我妈说别在惹事了” 黄明昊云淡风轻的讲了出来,好似故事的主人公不是他一般。


  “所以你一开始转到这里来已经不喜欢范丞丞了对嘛”


  “怎么谈得上不喜欢,那叫恨” 黄明昊点燃一根烟


  林彦俊不顾点燃的烟会灼伤他,抱着黄明昊不撒手 “昊昊,你以后有我”


  “嗯,我困了”


  “那晚安咯,明天记得叫我起床”


  黄明昊那落寞的背影,另谁看了都要心疼一番,可林彦俊不是来救他的,他们都是施暴者。

评论(28)

热度(3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