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ghost Q:2313829740

爱意

  朱星杰揉了揉头,不爽的朝林彦俊看去,林彦俊自来熟的走到朱星杰身边 “兄弟,不好意思,扔错人了”

  

  朱星杰温柔的笑着走到林彦俊身边反手就是一个过肩摔,林彦俊站起身拍了拍衣服 “我去,哥们你咋这么暴躁”

  

  “你被人扔个钥匙试试?”

  

  小鬼用手戳了戳朱星杰 “杰哥,他是...”

  

  朱星杰直接打断小鬼说话 “是谁,是你的小情人还是小肆的小情人,因为你老子专门开车来找你的,三个小时大哥”

  

  “嗯,是我的情人” 黄明昊抱臂靠着林彦俊慵懒的发出声音

  

  “你离开范丞丞就是因为他?” 朱星杰皱着眉打量着林彦俊 “他还真不如范丞丞”

  

  “杰哥,其实林彦俊挺好的”

  

  “你没事吧?追范丞丞追了多少年,咱兄弟几个谁不知道你爱范丞丞爱的死去活来的”

  

  “那是过去式了,真不好意思呢,让你的赌约输了呢,杰哥”

  

  “你知道了啊” 朱星杰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既然你是来找小鬼的,我和彦俊就不打扰你们俩口子了” 黄明昊拉着林彦俊走进了电梯,见两人没跟上来才叹了口气

  

  “昊昊,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我总觉得你对范丞丞是孤注一掷的那种感情”

  

  “是嘛,我从小就是这种性格” 黄明昊摸了摸鼻头,略显心虚

  

  “我可以听听你和范丞丞的故事吗”

  

  “可以,但是先吃饭”

  

  一顿饭下来两人的氛围还算不错,林彦俊一直给黄明昊夹菜,黄明昊也说冷笑话逗林彦俊。两人都没注意到斜后方的范丞丞,范丞丞对面坐着一个长相甜美的男孩子,说话也带着甜甜的嗓音。

  

  “那是黄明昊嘛?”

  

  “嗯” 范丞丞夹起毛肚蘸着酱料一口吃了下去

  

  “他对面那个男孩子很好看吼”

  

  “你喜欢?” 范丞丞始终没抬头,脸上看不出一丝表情

  

  “没有吼,单纯颜控”

  

  “长靖,喜欢我给你推过去他vx”

  

  “可是人家都是有男朋友的吼” 尤长靖

  

  “人的选择都是趋利避害的”

  

  尤长靖当然清楚范丞丞的意思,他要尤长靖把黄明昊拉下神坛,至于林彦俊不过就是范丞丞局中的棋子,只要恰当做点小事就很容易成功了。

  

  林彦俊给黄明昊夹了一块肉 “那桌是不是范丞丞?” 林彦俊饶有兴致的看着范丞丞对面的人

  

  黄明昊抬头看着林彦俊所指的方向 “你先吃” 黄明昊放下筷子,走到范丞丞那桌。

  

  “长靖,黄明昊过来了”

  

  “你不是死了吗” 黄明昊也不遮掩,声音不大,三人正好能听到

  

  “明昊,我们这么多年没见你怎么上来就说这种话呢” 尤长靖当然知道黄明昊在说十年前的落水事件,当时黄明昊嫉妒尤长靖可以离范丞丞那么近,走到尤长靖身后轻轻一推,范丞丞问他时,他说尤长靖肚子疼回家休息了。范丞丞去尤长靖家问管家,管家便一起去和范丞丞找,在湖中找到尤长靖时已经昏迷了,尤长靖被送去了医院,那时范丞丞和黄明昊的关系彻底恶化,黄明昊问过尤长靖的消息,范丞丞自然不说,于是黄明昊就和自己的父亲坦白。

  

  黄明昊笑了笑,也是范丞丞从小就知道自己的小伎俩了,但偏偏范丞丞不告诉黄明昊一丝一毫关于尤长靖的事,黄明昊的父亲找人替他顶了罪,自己被关了两个月的地下室,到头来还背负着一个莫须有的罪名 “尤长靖,你还真会算计呢”

  

  “明昊,趁现在珍惜你拥有的” 尤长靖的脸上挂着甜甜的笑,黄明昊对这个笑太熟悉了,当年范丞丞也说了一句类似的话一样的笑,把自己最敬重的父母也带走了。可范丞丞忘了那天是黄明昊的生日

  

  在见到这个笑容时,黄明昊如坠冰窟,身体止不住的颤抖。他感受到两人对他的嘲讽,一双温暖的手抚上了黄明昊的肩膀,黄明昊抬头是林彦俊 “小宝,有些人玩玩就好,有些情没必要叙旧”林彦俊冷眼看着尤长靖

  

  “你这个人什么意思吼”

  

  “别装了,很恶心”林彦俊拉着黄明昊结了账走出了火锅店

  

  林彦俊摸着黄明昊的头 “你今天是不是出门没看黄历?怎么这么衰”

  

  “可能这两天水逆吧” 黄明昊一把打掉林彦俊的手 “看电影去呗,最近独行月球好像挺火的”

  

  “行啊,昊哥请我嘛” 林彦俊还装模作样的眨了眨眼

  

  “嗯哼” 黄明昊拿出手机订票,林彦俊比黄明昊稍微高一点,低头看着黄明昊订票,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黄明昊耳边,黄明昊回头吻上了林彦俊的唇,黄明昊睁大双眼,林彦俊扣住黄明昊的头,把舌头送入黄明昊的口中,黄明昊紧忙推开林彦俊

  

  “林彦俊!我杀了你!我的初吻” 黄明昊咋咋呼呼的跳了起来

  

  “小宝,迟早要接吻的!” 

  

  “林彦俊你还说!还有我不是你的小宝”

  

  “好好好,知道了小宝” 

  

  范丞丞带着鸭舌帽,将帽檐往下压了压,眼神却不自然的看向黄明昊 “想好了吗,转校” 

  

  尤长靖点了点头,范丞丞笑了笑 “那行,我先去找姜栗了”

  

  “还没分啊”

  

  “真心相爱,懂吗” 

  

  “姜栗你还是防范点吧,这个人不是个善种”

  

  范丞丞看着尤长靖 “别让我在听到你说他”

  

  

  第二天早上黄明昊醒的很早穿着校服背着书包俨然一副好学生的模样,在餐桌上不紧不慢的吃着早餐。过了一会是林彦俊杀猪般的叫声,起床拿早餐边走边吃还拽着黄明昊,黄明昊掏出车钥匙熟络的飙车 “小宝,技术不错嘛”

  

  “不想迟到就别哔哔,小心我给你扔下去”

  

  林彦俊闻言可怜巴巴的抱住黄明昊的腰 “哥哥不要介样嘛”

  

  黄明昊的嘴角动了动,林彦俊没看到,看到终于绿灯了直接一个加速起步就冲了出去,林彦俊吓得搂的更紧了 “昊哥!哥!慢点!”

  

  黄明昊与林彦俊惊慌失措的表现截然不同,但车速还是慢慢减了下去 “你信不信尤长靖今天会转去你们班”

  

  “昨天晚上那个?”

  

  “嗯”

  

  “管他呢,来就来,我林彦俊喜欢的是你”

  

  黄明昊没有吭声,他从小就不是一个令人放心的孩子,也因此他没有被任何人喜欢过,他父母在世时还会偶尔被关心一下。在他生日那天,他们离开了。范丞丞送了他一句话“珍惜你现在拥有的”,范丞丞说这句话的时候黄明昊不明白什么意思,紧接着是耳边响起的节哀二字。直到今天黄明昊依然讨厌过生日。

  

  “小宝,和我做同桌吧”

  

  “好” 黄明昊没有在拒绝。他想享受被爱的感觉哪怕只有一秒。

  

  黄明昊跟着林彦俊进了班坐在座位上就开始睡觉,林彦俊把校服披在黄明昊的背上,代课老师也都知道黄明昊所以也没有打扰。范丞丞倒是一节课转头看了黄明昊八百回

  

  第三节课的时候,15班班主任乔鑫踩着恨天高带着尤长靖从后门进入教室,一脚踹翻了黄明昊的椅子,黄明昊睡梦中惊醒。

  

  “黄明昊,这是上课时间,你以为你很了不起是吧?”

  

  黄明昊看着眼前的人 “挺好一小姑娘,可惜脑子里面没按排水管,脑子都短路了”

  

  “你给我滚后面站着”

  

  黄明昊扶起椅子,在桌子上继续趴着,乔鑫准备把椅子再次踹翻 “我不打女的” 林彦俊坐在旁边撑着课桌看着乔鑫 “乔老,人家还上课呢”

  

  乔鑫不甘的跺了跺脚让尤长靖坐在范丞丞旁边急忙出了教室,黄明昊还不忘好心提醒一句小心摔倒,接着就听到乔鑫下楼梯摔倒发出的尖叫声。黄明昊插着兜,居高临下的看着乔鑫 “老师我都说了,小心点” 脸上的笑容更是给乔鑫一种刺头的感觉,堪比范丞丞,林彦俊。

  

  任课老师安顿好学生,把黄明昊打发了回去,自己背着乔鑫去医务室,黄明昊踹开后门拉开椅子坐了下去,还和林彦俊顺便击了掌

  

  “小宝,你这挺屌啊,好久没看乔鑫吃瘪的样子了,有我的影子,哈哈”

  

  “你也想去医务室看看风景吗” 

  

  尤长靖扭头对着黄明昊 “明昊,别对人家这么凶,小心和你分手”

  

  “只要某些人不搞小动作” 黄明昊无所谓的看着尤长靖 “小时候那套道德绑架别用在我身上,幼稚”黄明昊从书包掏出一盒烟

  

  林彦俊一把夺过 “现在不可以” 说着从课桌里拿出一个橙子味的棒棒糖,黄明昊笑了笑接过林彦俊的棒棒糖。哪有不喜欢吃糖的小孩

  

  范丞丞站起身看着黄明昊,敲了敲课桌 “和我出来”

  

  黄明昊吃着糖没理范丞丞,范丞丞看着黄明昊吃林彦俊给他的糖没来由的生气,黄明昊看范丞丞还站在他的课桌前,干脆跨坐在林彦俊身上,把棒棒糖咬碎和林彦俊一起分享,没错就是kiss

  

  林彦俊撸了撸黄明昊的毛 “小宝,范丞丞找你”

  

  黄明昊一副委屈的样子 “俊俊,人家不想去”

  

  林彦俊在黄明昊的脸上吻了一下 “小宝,乖啦”

  

  黄明昊这才正眼瞧了瞧范丞丞,范丞丞一副吃人的样子 “好吧”

  

  黄明昊和范丞丞一出去班里人就围住了林彦俊问东问西,毕竟林彦俊比范丞丞好相处多了。

  

  黄明昊跟在范丞丞身后,范丞丞停了下来,黄明昊也停了下来 “你把姜栗怎么了”

  

  “姜栗,我能把他怎么样?姜栗不是天天被你护在身边吗”黄明昊一脸不在乎的样子

  

  “小栗说你叫人把他堵在学校后街”

  

  “我有那个实力?姜栗可是天天被你护着呢”

  

  “城西那边怎么解释”

  

  “哦~城西那边是我做的,怎么?”

  

  “哦~你觉得是我的人打的”

  

  范丞丞蹙眉似是感觉黄明昊和以前不一样 “黄明昊!”

  

  “怎么?你是觉得我会用我的人去打一个垃圾?还是你觉得我还喜欢你?你真是傻到家了,和以前一样,自大” 黄明昊始终看着教室那边似是不在乎范丞丞了 “八点新华街我不去”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离去的背影,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 “我错了吗”

  




  黄明昊碰了碰林彦俊的肩膀 “翻墙出去呗?”

  

  林彦俊微微点了点头,于是范丞丞看着黄明昊和林彦俊先后报告去厕所。范丞丞举起手 “我也去上厕所”

  

  老师不耐烦的问了问班里人,随后也放范丞丞离开了。走廊上林彦俊拉着黄明昊的手,范丞丞在后面跟着。他们两个在前面走着,范丞丞就在后面跟着。林彦俊和黄明昊先后翻墙逃了出去,范丞丞在后面看着随机被门卫带回去教育了一顿

  

  “小宝,我载你吧” 

  

  “行啊” 黄明昊掏出车钥匙放在林彦俊的手心

  

  “一会去吃烧烤咋样”

  

  “嗯,吃完我送你回去”

  

  “不去我家了吗”

  

  “嗯,回去整理一下我的屋子”

  

  “小宝自己一个人睡觉不害怕吗”

  

  “不害怕,难不成你害怕”

  

  “嗯嗯,我需要小宝的陪伴”

  

  “好”

  

  林彦俊和黄明昊吃完烧烤,天色已晚,周围是小贩的声音,还有些高中生刚刚下课吐槽着老师们。林彦俊把手插在黄明昊的裤兜里面,黄明昊察觉的时候也只是淡淡一笑。

  

  “我想知道你小时候的故事”

  

  “回家讲给你听”








下一章是叁肆的回忆,可能有一点点小虐

评论(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